20载匠心筑梦 打造品质家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载匠心筑梦 打造品质家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03 15: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高 艾
    文/图 记者 于文博
    所谓工匠精神,就是专注于一件事情并做到极致。河南宜安元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洲装饰)总经理高艾务实肯干、坚持不懈,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待设计装修,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2001年高艾开始创业,2003年成立了元洲装饰。20年来,高艾坚守“利他、守信、专一、担当”的原则,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在匠心筑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收获了一项又一项荣誉。近日,记者走进元洲装饰采访高艾。
    设计是装修的灵魂。同一户型可能有许多种不同的设计,这都需要设计师的规划。高艾在公司实行设计师制,一个项目从设计、施工到交付,设计师要全程参与、把控。为了帮助设计师提升设计能力,公司定期举办培训班,带设计师到外地企业参观,向优秀的同行交流学习。“我们对设计师的培训是常态化的。装修行业涵盖许多领域的专业知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高艾说。
    “我们的设计目标是根据客户的需求,用设计师的眼光和专业水准,为客户设计出美观大方且经济实惠的装修方案。”高艾说。在元洲装饰,所有设计师工作时都会自觉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与客户充分沟通,了解他们对家居的需求,并从客户的生活习惯出发,设计出让客户满意的作品。
    施工交付是装修的重要内容。元洲装饰有自己的专业施工团队,已形成了完善的管理机制,装修材料统一配送,实行项目经理、工程监理同步运行制,将责任落实到人。从最初的基础装修到整体装修,再到现在的全屋装修,元洲装饰在工程质量上一直追求精益求精。“每一处工地,公司都会派人不断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客户满意。”高艾告诉记者。
    元洲装饰的墙壁上悬挂着一面“设计精湛 服务一流”的锦旗,这面锦旗来自一个老客户。这个客户不仅自己装修房子找元洲装饰,还推荐亲戚朋友成为元洲装饰的客户。“我们要打造的是品质家居环境,让入住者能够安居、乐居。”高艾说,“客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也是我们的目标。”
    近年来,元洲装饰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漯河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单位、文明诚信企业、家装行业百姓信得过企业(品牌)、漯河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高艾被评为2005年度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漯河市2010年度“创业之星”、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元洲装饰关注的不只是装饰空间,更关注生活美学。”高艾说,“用品质说话,以大爱筑小家。看到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