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西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西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03 15: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根据《漯河市西城区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漯河市西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3月3日上午在市文化馆广场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展板、条幅,志愿者们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公司董事长梁辉鹏向居民现场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的方式,让广大市民知晓宣传条例中规定市民应该遵守什么、倡导鼓励什么、禁止什么、对不文明行为应负哪些责任。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呼吁广大市民都来学习、了解、遵守《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一起来劝导不文明行为,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漯河的文明创建贡献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宣传品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引导群众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树立文明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漯河市西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通过此次“学《条例》树新风”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和促进居民群众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让文明新风真正落地生根,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林耀武)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