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27 15: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5日,2022-2023赛季CBA全明星周末赛事在福建厦门举办。“往后余生,乐盈一生”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产品推介会同期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CBA联盟发布了新赛季全新的品牌主张——当“燃”由我。基于中国人寿多年来在赛场内外提供的强大后盾,中国人寿“守护相伴,当然有我”的承诺也持续得到见证。本次推介会上,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介了“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赵国栋出席活动并指出,为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保险为民”, 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作为发展重心。
    作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银保渠道主打产品,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遵循“安详充盈、守护珍藏,往后余生、乐盈一生”的设计理念,具有投保范围广、保障多样化、保额稳定递增等特点。在投保范围上,最高投保年龄可达70周岁,有效满足了从婴幼儿到退休后不同人生阶段的投保需求。在保障范围上,该产品除了身故和身体高度残疾保障外,还提供额外的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障。此外,身故保险金、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和现金价值可按照合同约定方式增长。
    秉承“诚信、创新、人本、价值”的经营理念,为更好地践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建立、完善全面客户服务体系,以“产品+服务”双轮驱动,直击客户的服务缺口,打造“共享健康”、“安享康养”、“悦享一家”和“乐享生活”四大特色服务,从健康管理、养老养生、生活管理等维度,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覆盖面。同时,推出了以合作银行为主导、以客户诉求为前提、由该公司和信托公司共同参与的保险金信托服务。该服务在法律框架内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定向、有序传承,完成从“抵御风险”到“生活管理”再到“资产传承”一揽子服务体系的建设。
    近些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聚焦“扩大面”和“普惠性”两大关键词,在保险深度和密度上不断深耕。该公司稳步发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等政策性业务,已累计为4亿多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保险险种的多样化、精准性、普适性得到了显著增强。
    据了解,在扩大保障覆盖面、提升产品多样化上,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在2022年为新业态、新市民等群体开发了多款产品,提供风险保障。
    此外,在产品的“普惠性”上,更加接地气。“买得起”“用得上”成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产品运营的重要指向之一。通过严格控制销售成本和运营费用,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扶贫保”等系列产品有效助力解决脱贫人口因病返贫、因灾返贫等现实问题,为金融普惠的现实落地提供了积极样本。
    活动还邀请到著名篮球明星易建联,他表示,“作为CBA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人寿的产品非常丰富、保障全面,我的很多队友和朋友都是中国人寿的客户。”作为职业球员,他还对健康险、意外险、年金险等产品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2022年理赔服务报告显示,该公司共理赔保单1917万件,理赔金额515亿元,平均每天赔款超1.41亿元。豁免保单近8.7万件,豁免保费近7.5亿元,获赔率99.65%。“重大疾病一日赔”服务共计赔付18.5万件,赔付金额达85.8亿元。理赔直付便捷赔付超670万人次,累计赔付金额36.5亿元。作为寿险行业的“头雁”,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发挥着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为国民经济的稳定前行全力保驾护航。
    最后,在活动现场,赵国栋“助攻”易建联投篮成功。随着篮球的应声入网,易建联表示,篮球场上每一投都是“关键一球”,每一次投保也是生活中的“关键时刻”,所以推荐大家“要投就投中国人寿”。2023年是中国人寿和CBA合作的第六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愿所有人都能把握人生的“关键时刻”,畅享幸福精彩人生。该公司也将致力于让“乐盈一生”伴随“往后一生”,矢志不渝地为构筑人民美好生活砥砺奋进。
    (本文提及的相关保险产品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利益条款》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保险基本条款》为准。)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