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爱耳护耳 守护听力健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科学爱耳护耳 守护听力健康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03 15: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 见习记者 李慧莹)3月2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召陵区启聪特殊教育学校、漯河惠听医疗器械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了解助听设备,助力更好聆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为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接受听力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发放助听器和电池、干燥剂等辅具用品。在随后举办的“科学用耳 健康聆听”专题讲座上,听力验配师和听力康复师为听障儿童家长讲解耳朵的结构、听力伤害行为、听力保护措施等知识,提醒家长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听力验配师还耐心地为孩子们做声场评估、适配耳膜,并发放知识手册,帮助听障儿童听得更清、说得更好。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3日,市残联紧紧围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听力健康,增强爱耳意识,养成科学用耳习惯。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