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通告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通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5-10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18日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食博会现场秩序良好,保障公共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5月16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区不对公众开放,现场禁止零售;5月17日~18日面向公众开放。
   二、进入展区须持证安检入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foodexpolh”预约登记,于5月10日~15日到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南门办理证卡)。
    三、开馆时间:室内展馆每日9:00~17:00;室外展区每日9:00~17:30;5月18日16:30撤展。
   四、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及周边禁止摆摊设点、从事经营活动。
    五、为确保食博会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9年5月16日至5月18日,每日7:00~19:00对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地区及临近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区域。其中,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南门只允许持有A、B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并按指定位置停放。参展企业车辆一律停放在龙江路北侧豫南口岸和宏运驾校。
   (二)嵩山路、淞江路等道路将视情况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淞江路(黄山路—祁山路)、嵩山路(辽河路—淞江路)三个管制路口设有专门停车场地,供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停放。
   (三)5月15日17:00后,牡丹江路以南的嵩山东支路、嵩山西支路严禁一切机动车停放。违者予以拍照、罚款并拖移。
   (四)行经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地区及外围分流管控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或改道绕行,自觉维护好交通秩序。违反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五)现场停车条件有限,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请广大市民群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六、为减少因交通问题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确保食博会安全顺利举办,经研究决定,在食博会期间对沙北部分区域道路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一)限行区域
   金山路以西、太行山路以东、龙江路以南、沙河以北范围内所有道路。
     (二)限行时间
    2019年5月16日、17日每日7:30~19:00。
     (三)限行办法
    1.悬挂漯河车牌的所有机动车按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5月16日允许双号车辆行驶,单号限行;5月17日允许单号车辆行驶,双号限行。
   2.上述限行时间、限行区域内,执行任务的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和本市客运出租车或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备案的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规定限制。
    3.外地来漯参会参展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
    (四)限行管控
   对于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行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过现场执法或非现场执法系统取证进行处罚。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
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19年5月9日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