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一名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通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一名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1-09 17: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1月8日22时20分我区接到郑州市经开区疾控中心协查金水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出租车司机)的同乘密接人员的协查函,我区迅速开展流调、核酸检测、消杀、隔离等相关管控措施;1月8日密接已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核酸检测阴性,现将密接人员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盛某,女,自由职业者,已完成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1月5日8时36分乘坐漯河西-郑州东高铁,前往郑大一附院就诊,在郑期间乘坐杨某某(1月8日在郑州金水区确诊)出租车。
       1月5日乘坐郑州东-漯河西(11时41分-12时21分)G2689次05车06D返回漯河,由丈夫赵某接回郾城区钟楼广场的迈卡靓车馆店中,18时返回家中。
       1月6日11点左右在迈卡靓车馆店中,12时39分在钟楼广场旁物美廉超市购物,12时47分结账离开。18时前往郾城区金牛佳苑北面川湘家常菜馆就餐,20时58分结账离开。
       1月7日10时36分前往小米生活超市(阮庄康泉浴池隔壁)购物,10时43分结账离开;18时27分与丈夫前往御池宫洗浴中心洗浴,22时33分夫妻两人离开御池宫洗浴中心返回家中。
       请与密切接触者盛某某在同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发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提醒广大居民,当前省内个别市已有疫情,请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完成接种,减少感染的风险。
漯河市郾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9日


编辑:杜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