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时间:2022-04-02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父老乡亲: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春的脚步,打破了我们原本的岁月静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动用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迅速凝聚全社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我们与时间赛跑,和病毒较量,在沙澧大地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疫情,挡不住温情;行动,传递着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医护人员、疾控人员、机关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寐不卸甲、枕戈待旦,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勾勒出阳春三月最暖人心的色彩,彰显出一座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的担当和大义。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须奋楫。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口。此时此刻,更加需要你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到底,我们真诚希望全市在漯的父老乡亲一定要做到少流动、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餐、不聚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在外的沙澧游子非必要不返乡,必须返漯的一定要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村)、宾馆报备,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要实施“赋码”管理,要依法落实管控措施;在家实施居家隔离的乡亲们一定要“单人单间”,不要接触其他家庭成员;仍在集中隔离的朋友们,不要着急,隔离不隔心,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严格遵守隔离规定,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还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乡亲们,希望你们积极乐观,配合医生做好治疗,早日康复。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会有时。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父老乡亲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灿烂的春天。待云开“疫”散,尘埃“漯”定;“河”你相约,共游沙澧!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