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喜迎二十大 红色故事会” 讲解员大赛明日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喜迎二十大 红色故事会” 讲解员大赛明日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8-17 16: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本次活动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军分区工作处主办,漯河市博物馆承办。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

    二、内容要求

演讲内容要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深入挖掘我市红色资源的精神内涵,通过演讲的形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现漯河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实践成果。演讲时可自备PPT或视频作为背景,时间控制在5—6分钟。

    三、比赛时间

2022年8月18日

专业组:上午9:00

志愿者组:下午3:00

    四、比赛地点

漯河市博物馆

    五、参赛人员

专业组:19人

志愿者组:16人

    六、评委组成

本次比赛成立评委团,评委团由市委宣传部、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有关单位专家和老师组成,对各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七、评分标准

采取100分制。具体评分办法如下:

(一)讲解内容(45分)

1、表达准确(15 分)

2、层次清晰(15分)

3、流畅生动(15分)

(二)普通话发音标准(25分)

(三)声音洪亮(15分)

(四)仪表大方(10分)

(五)时间控制(5分)(超过或不足规定的时间每分钟扣1分)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专业组和志愿者组个人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参赛或推荐单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比赛结束,由主办单位领导分别向奖获个人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