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筹建工作有条不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筹建工作有条不紊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08-23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去年3月份,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一年多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相关部门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筹建,已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文审论证,目前已进入全面创建迎接验收的关键阶段。

  8月19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筹建推进会上,对“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区各有关部门和肉制品生产企业立即行动起来,以主场主角的姿态,决战决胜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速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加强行业整治,进一步提升肉制品产品质量;要推动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大重点品牌培育和宣传力度,实施品牌战略,深入开展品牌创建活动。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打造有利于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规范产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肉制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建设,对于推动地方知名品牌创建,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引导地方优势产业发展方向,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