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客运办采取多种措施 加大对出租车管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客运办采取多种措施 加大对出租车管理

来源:漯河电台 时间:2016-09-26 11: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客运办加强出租车管理,为出租车驾驶员和企业提供良好服务,深入推进“两城同创”工作。

     市客运办副主任罗红伟介绍:为全市1100辆出租车更换了LED顶灯,统一了顶灯的样式和标志,统一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让乘客更好的为驾驶员服务进行监督,给出租汽车座套进行了统一,整体提高出租车汽车行业整体水平。

     罗红伟说,对出租车驾驶员的着装仪表、服务态度、文明用语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罗红伟:对于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出租车宰客、强行拼车这一类问题进行了行业自律,执法人员加大了打击力度,这一块儿整体形象现在都有所改观。咱们利用微信平台,把那些违规车辆和乘客投诉的车辆进行集中曝光,对于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等在平台上进行表彰。

     今年,市客运办还对出租车进行服务标兵评比,首批评选100名服务标兵,在出租车行业中起到良好引导作用。罗红伟说:我们对服务标兵车辆要求也很严格,如果标兵车辆出现问题,我们会从重处理。(梅子)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