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专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剑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10-14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立即行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今天请看记者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剑的专访。

  市第七次党代会闭幕的当天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召开了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黑龙潭镇、姬石镇和各行政村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了全区每一名党员。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剑:示范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代会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及时引导到干好工作、推动发展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迈上新的台阶。

  党代会为示范区的开发建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示范区将紧紧围绕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强力实施“5131”工程。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亿元,实施100个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末,全区营业收入实现300亿元,税收10亿元。

  今后,示范区将重点抓好招大引强、土地征迁、项目建设、环保攻坚、基础保障五个方面的工作。招大引强就是对昊华骏化集团仓储物流项目等重大项目,加快对接,尽早签订投资合同,尽快开工建设。土地征迁是在完成对8个行政村、1680多户,2506亩土地征迁的基础上,加大攻坚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对已经开工建设的总投资47.9亿元的3批13个项目,倒排工期,确保如期竣工。环保攻坚是在前期长效管理的基础上,推动“二次战役”向纵深开展。基础保障是在全区深入开展“两争一创”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更多地分享示范区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