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车“十一”归来保养忙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自驾车“十一”归来保养忙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13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十一”长假转眼就过,许多自驾出行的朋友回来之后都急着为远行的车辆进行维护保养。于是,近日许多汽车4S店和汽车修理厂都异常忙碌,接待接踵而至的客户。如何合理地安排和应对长假过后的汽车保养,对车主来说也是一门学问。

  记者来到漯河新希望雪佛兰4S店看到,前来保养的车辆不在少数。长假过后,汽车保养和维修,需要选好适合的时间。雪佛兰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假过后,自驾远行的车主总是第一时间前来4S店维修保养车辆,因此每天的维修量较往常增长了许多。

  由于前来保养的车辆较多,因此,客户在前往4S店进行维修保养时,最好提前预约,错开维修高峰期安排时间很有必要。这样做既可以节省等候时间,又可以让厂方按部就班工作,避免忙乱中出差错,也更好地保证车辆的维修质量。另外,车辆经过长途的煎熬,车况一定有所影响,因此做好相应的维护保养,让车辆迅速回复最佳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长途回来后对底盘做个检查很有必要。检测内容包括各传动部件、悬挂部件是否松动或损伤,底盘的钢板是否完好,以及底盘的锈蚀检查。轮胎同样需要保养。如果发现轮胎已经完全磨损,应该及时更换。另外,由于长途行驶的里程会较多,不同品牌的车辆会有不同的消耗,根据情况进行更换或添加。检查防冻液,根据情况,进行添加或更换。检查变速箱油,按要求进行更换。还有刹车油,一定要严格按要求来进行更换和维护。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