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48户居民盼早日实现“燃气梦” 燃气公司:尽快解决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09-13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们家属院的居民4月底就缴纳了燃气初装费,可至今小区仍未通气,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近日,家住源汇区顺河街道建西社区一针家属院的朱女士向记者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早解决,让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

  居民:交钱5个月仍未通气

  “今年4月底,我们按规定申请安装天然气,费用已交。当时是惠民工程,每户只交了2200元,政府补助了500元。我们交钱后,燃气公司就开始安装管道了。可是,现在已经过去5个月了,小区还是没有通上气。”居民朱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一针家属院是老旧小区,里面居住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居民张阿姨说:“小区居民一直都盼望着早日接通天然气,我们平时做饭用液化气,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气罐,特别是老年人换气罐时很不方便。”

  居民李先生说,为尽快用上天然气,他特意提前为父母选购了天然气灶,就等着燃气公司一送气,就正式淘汰原来的液化气罐。“可是到现在,我们这个家属院迟迟还未通气。本来是一件好事,现在却成了‘闹心事’,希望相关部门赶快帮忙解决。”

  “我咨询过燃气公司,对方说协调后就能供上气了。可到现在还是没有送气的消息。”李先生说。

  采访中,一些居民告诉记者,家里的液化气快用完了,再换一罐气,很有可能用不完就通天然气了;如果不充液化气罐,眼看着就没得用了。”究竟何时才能正式送气,他们希望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

  社居委:协商多次未果

  随后,记者联系了建西社居委主任梁三阁。她表示,一针家属院天然气的事情已经多次协商,但都没有解决。

  “这项工程是惠民工程,很多居民都愿意接受这次的改造项目。收费的时候,还是派的社居委的工作人员去收的,一共收了48户,收的钱都交给了燃气公司,但当时并没有说什么时间能够通气,只说尽快通气。”梁三阁告诉记者,可是到现在,这交过钱的48户居民还是没有用上天然气。

  社居委工作人员石晓东告诉记者:“当时是我到一针家属院收的初装费,大家伙儿一听是惠民工程,安装燃气,很多人都积极地把钱交了。现在管道也已经安装好了,就差接通了。主要是不知道接口接到哪儿,现在一针家属院附近的两个小区都不同意从他们那里接通燃气。办事处的领导也多次找这两个小区和燃气公司协商,但都迟迟没有解决。”

  燃气公司:尽快解决

  记者联系到了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分管市场开发的副总经理王智勇。他表示,对于一针家属院燃气未通气的事情,公司正在和第三方协商。

  “一针家属院现在的管道和仪表都已经安装好了,就剩下中压管道连接了,要想连接通上气,还要从附近的小区连接,因为是唯一的一个接气点,现在还有一些情况需要解决,造成了该家属院和这个接气点迟迟连接不上。”王智勇说。

  王智勇告诉记者:“现在对于一针家属院燃气通气的事情,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将会和第三方协商,尽快调查解决,并给予答复。”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