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观看党的盛会 聆听党的声音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10-20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8日上午,我市各机关单位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市沙澧河建管委会议室,党员干部正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市沙澧河建管委工作人员王嘉仪说,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提升景区讲解技能和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热心、耐心、细心地做好讲解工作,让游客更好地了解沙澧河,了解漯河的美,为推动沙澧河开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残联集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市残联康复部部长邵小康说:“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市建委二楼会议室,市建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市建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开幕。我市各界妇女代表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并畅谈今后发展。

  闫海霞是市农科院妇委会副主任,她与单位全体职工一起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国的大事,关系着国家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应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带领农民共同致富。妇女是‘半边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闫海霞说。

  市委党校教师吕秋霞是一名党务工作者。她说:“听了十九大报告后,觉得很振奋,对我们的党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尤其要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需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妇女事业和党务工作做贡献。”

  在召陵区坡李村任第一书记的秦燕萍收看了十九大报告后,心情难以平静。她说:“这几年我见证了坡李村的变化,这里有我们驻村工作者的努力,但更离不开各项惠民政策和脱贫举措。村里的路修好了,环境也越来越好,文体设施配备齐全,村民享有养老保险,生病住院有医保等很多惠民项目都得到落实,村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许多村民通过学技术享政策摆脱了贫困,这些都是因为有了党的好政策。”

  10月18日上午,市环卫处机关支部党员及职工在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图为现场观看人员起立唱国歌。见习记者 杨 淇 摄

  10月18日上午,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何庄村村委会,党员们在收看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本报记者 张晓甫 摄

  10月18日上午,在漯河火车站,临颍县王岗镇王岗村的张伟民和工友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本报记者 王海防 摄

  社区居民

  10月18日上午,源汇区老街街道受降路社居委二楼会议室,几十位社居委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聚在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

  观看开幕的居民中,有几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很显眼。今年79岁的社区居民王兵来,是一名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10月18日一大早,他就起床准备在家观看十九大开幕,在听说受降路社居委会议室也会同步播放时,他就和几名社区的老党员一起来到社居委会议室共同观看。

  王兵来平时就非常关心国家大事,每天早上7点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新闻,没事就看看书翻翻报纸,热心的他还经常参与社区的各种活动,生活过得忙碌而快乐。对于党的十九大,他也是十分关注和期盼。而这些年社会的变化,也让他感慨万千,国家越来越强大让他感觉特别自豪。王兵来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己最关心的就是反腐和扶贫工作,希望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

  受降路社居委的工作人员李金娜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会投入更大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居民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

  商场员工和顾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记者在市区一些商场看到,商场员工和顾客纷纷驻足在商场里的电视前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在市区人民路一家商场,一家卖电视机的柜台前,十几名商场员工和顾客正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十九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抑制不住的喜悦心情和自己的想法、看法。

  商场负责人朱炳南兴奋地说:“五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商场的效益也随之提升。十九大的召开,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对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了信心。”

  9点40分,源汇区大刘镇蔡庄村的村民蔡基红,来到该商场购买空调。看到商场电视机中播放着十九大开幕,他感慨道:“党的政策太好了,尤其是近几年,政府加大了新农村建设、新农合、新农保等方面的投入。我们村里修建了水泥路,实施了农村饮水工程和农村电网改造,现在我们村除了外出打工的基本没有闲人。贫困户们在入股的蔬菜大棚打工,不出村就能稳定地挣到钱。目前,村里许多家庭都用上了电脑,安装了WiFi,信息更灵通了,精神文化生活也更加丰富,我们村马上有望摆脱贫困村的帽子。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翟柯

  • “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马正跃 王勇等出席

  • 马正跃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 马正跃蒿慧杰等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