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撞破防护墙 轿车坠落涵洞辅道 系三个月内此地发生的第三起类似事故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1-29 1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6日中午,一辆轿车从新漯上路上撞破防护墙, 坠到漯阜铁路金山路涵洞一侧的辅道上,车辆损毁严重,万幸的是司机无大碍。

  据记者了解,此地此类事故在近三个月已经发生三起了。

  轿车撞破防护墙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当天下午2时许赶到事发地。

  只见在漯阜铁路金山路涵洞东南侧的辅道上,事故车辆车顶朝下、四轮朝天。车头被撞烂,车身碎片散落一地。周围地上都是碎砖块,最远的砖块飞出了数米远。

  司机已被送往医院,他的一位亲属在配合交警处理事故。据司机亲属介绍,事发时间大概是中午12点多,轿车是从新漯上路落下来的;司机在医院经过检查,身体没有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轿车坠落地上方3米多的地方就是新漯上路:新漯上路到这个地方是弯道,车辆行经此处需要拐个弯朝南去。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司机开车走到这个弯的时候出事了,把路边的防护墙撞出了一个长2米多的豁口,然后坠落在涵洞的辅道上。幸运的是,辅道上没有其他行人和车辆被伤及。他们赶到现场后,暂时中断了此处的交通。等事故处理完后即可通行。

  此类事故已发生三起

  “唉!咋又是这个地方出的事啊!”1月26日下午2点多,赶到现场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一看清事故现场就说,2017年12月,他就在这个地方处理过一起类似的事故。当时,汽车也是从新漯上路上坠落下来。

  “你看看防护墙上那个豁口,刚砌好砖头还没多久,这次又被撞开了。”该工作人员说。

  距离事发地不远的一家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11月,一辆运蔬菜的三轮车走到这里,也撞住了防护墙,只不过车没摔到辅道上,但车上的西红柿散落一地。

  “幸好这三起事故中,司乘人员都没有受多大伤。还有,庆幸的是车辆出事时,均没有伤及涵洞里面的车辆和行人。”这名医院工作人员说。

  【呼吁】

  完善防护设施 消除安全隐患

  1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吊车赶到现场,将出事轿车吊到了保险公司的拖车上。环卫工清理现场后,道路恢复通行。

  在处理事故时,无大碍的司机从医院赶了回来。他说,这条路他以前没有走过。他开车走到跟前时,才发现需要转弯,就赶快打方向,但是当天路面比较湿滑,还没来得及转好弯,就发生了事故。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此处新漯上路需要转弯,但没有减速带,标识也不完善。同时,那堵防护墙也比较矮。

  “我有时候从南边过来,看不清弯那边的车况,有几次都差点撞住拐弯的车,每次走到这里,都得使劲按喇叭提醒其他车辆注意。”司机朱先生说,开车走到这个转弯的地方一定要降低速度,谨慎驾驶,希望类似事故别再发生了。

  “我现在每次走到这里心里都有阴影,这个路段应该重视起来,如果不熟悉路况的人开车走到这里,车速过快,转不好弯就麻烦了。要是到了晚上,黑灯瞎火的更得注意好路况。”住在附近的张先生建议,有关部门应该完善此处的安全防护设施。

  另外,此事经漯河名城网、漯河小城生活等漯河日报社新媒体报道后,多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消除这个路段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