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水泥罐车撞歪人民路涵洞限高架大巴车没留意 被卡五个小时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6-14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3日下午1点多,在市区人民路涵洞,一辆长途大巴车被限高架卡住,导致汽车无法通行。记者了解到,此前一辆水泥罐车经过涵洞时,撞断限高杆四条腿、使之倾斜,导致后来的这辆长途大巴车被卡住,进退不得。

  【现场】

  大巴车被卡 涵洞断行

  6月13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人民路涵洞东边,见一辆长途大巴车被卡在限高架下面,机动车道无法通行,但非机动车道仍有行人、自行车通行。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点多,他正在附近准备赶回家,忽然听到“咔嚓”一声。他循声看去,只见人民路涵洞下面,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水泥罐车被限高架卡在了下面。

  “那辆车的速度不低,我还听见了刹车声。”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赶到限高架跟前看看咋回事。只见限高杆的四条腿已经断了,水泥罐车司机正在往回倒车。

  “水泥罐车司机看到这种情形,立即把车自西向东倒出了涵洞,结果又把限高架挂了一下。”张先生说,限高架又向下倾斜了大约10厘米。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水泥罐车倒出涵洞以后就走了。”张先生说,后来的长途大巴车没有注意到涵洞的限高架已经倾斜,就卡在了下面。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交巡防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陈书业等人立即赶到现场。“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车牌号,我们很快就找到了肇事方。”陈书业告诉记者,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应对】

  疏导交通 组织抢修

  6月13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民警赶来疏导、指挥交通。

  “我们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在涵洞两侧加派了16名交警,预防这个路段发生拥堵。”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人民路涵洞位置特殊,他们立即启动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向这一区域增派了30多名交警,要求所有在岗执勤人员全部按照既定计划开展道路抢险疏通工作,严防二次事故发生。劝导行人、汽车市民绕行。

  “我们联系了武汉铁路公司信阳工务段等相关单位对限高架进行抢修。同时通知市汽车站、市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等运营单位,及时合理调整运营路线,确保市民顺利出行。”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6月13日下午4点多,记者看到现场来了一辆吊车。“还有一辆吊车正在赶来。”武汉铁路公司信阳工务段漯河桥隧车间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准备把限高架用吊车吊起来,然后再把限高架固定好。整个工程大概需要三四个小时。6月13日傍晚6点多,两辆吊车把限高架吊起,长途大巴车驶离涵洞。

  “为了防范二次事故的发生,我们将把涵洞封闭一段时间,直到限高架归位固定好后,再适时解除交通管制。”一名执勤交警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6月13日傍晚,市交警支队通过微信发出交通管制讯息:6月13日19时至24时,人民路涵洞双向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我们将根据事故的具体情况,对肇事者做出相应的处罚。”陈书业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