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重点培育建筑类企业风采”展播之六——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9-04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总部位于临颍县的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市政施工、装饰装修、塑钢门窗制做安装、机械设备租赁等为一体的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公司近三年来共完成建筑安装产值近1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重点培育建筑类企业风采”展播,今天请看来自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的报道。

      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国有贰级建筑施工企业,2005年9月改制后正式更名为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项目经理部三十个,并组建了专业劳务队伍。成立13年来,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本着建一个工程、创一个精品、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宗旨,信守合同,规范施工,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一次交验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用户满意率100%,使公司嬴得了良好的口碑,发展规模也逐年扩大。近三年来,颍泰建筑有限公司共完成建筑安装产值近10亿元,相继完成的较大规模的施工工程有:临颍县金佰汇时代广场、临颍县顺景花园住宅小区、临颍县老城城市棚户区安置房住宅楼、临颍县汇鑫农产品批发市场、临颍县阳关雨露实验学校工程、临颍县鼓楼商业步行街商住楼、临颍县滨湖御景小区住宅楼项目、临颍县居源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临颍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临颍县颍河御苑配套地产住宅楼、漯河MOCO新世界二期住宅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项目和昌建广场儿童城等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有:临颍县凯旋城住宅小区、临颍县樱桃郭学校、龙城家苑住宅楼、鼎盛明月城住宅楼、南棚户区改造和漯河昌建总部港建设项目。

     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先进的管理机制,人、财、机械设备公司全面协调管理,财务实行三统一,即统一账户、统一同建设单位结账、统一资金回收;机械设备、周转材料统一管理,同时公司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证。

      从2006年成立以来,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荣获省“中州杯”、市“沙澧杯”等多项省市优质工程奖,省级市级文明工地奖、实现了多年来安全生产无事故,连年被评为省市先进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文明单位、建设领域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先进单位。公司连续五年纳税突破一千五百万元,连年被评为临颍县纳税先进单位,受到县政府的嘉奖。2018年公司又被漯河昌建集团列为战略合作单位、优秀入库单位,良好的工程质量和信誉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公司经理赵战伟:“团结、拼搏、敬业、创新”是河南颍泰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体现,“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提高效益、回报社会”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河南颍泰建筑有限公司诚恳希望与建筑界同仁、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朋友建立更广泛、更密切的联系,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和谐漯河、美丽漯河建设做出我们颍泰人更大的贡献。”(东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