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2018“双汇杯”漯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啦

来源: 时间:2018-11-02 16: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由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旅游局、漯河市沙澧河建管委共同承办,首届2018“双汇杯”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11月11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现赛事的各项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这也是漯河市政府今年全力打造的又一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本届赛事将以“城市因奔跑而多彩”为主题,旨在积极推动漯河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更好地展示漯河城市的独特魅力,以及漯河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漯河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全国及世界人民看到一个更加活力多彩的漯河。

     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比赛路线将围绕国家4A级景区——沙澧河风景区为核心,赛道跨越漯河市召陵、源汇、郾城三个主城区,全程沿线绿树成荫,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怡人,让跑友们在惬意奔跑的同时,感受“北方水城”的独有魅力。据悉,今年首届赛事将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 迷你马拉松(5KM)、情侣马拉松(5KM)、亲子马拉松(5KM)等比赛项目,设计参赛规模为4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限定为1000人,迷你马拉松及亲子、情侣项目参赛人数限额共计3000。
    (一)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1、半程马拉松

男子

女子

名次

奖金(人民币)

名次

奖金(人民币)

第1名

6000

第1名

6000

第2名

4000

第2名

4000

第3名

2000

第3名

2000

第4名

1000

第4名

1000

第5名

1000

第5名

1000

第6名

1000

第6名

1000

第7名

500

第7名

500

第8名

500

第8名

500

第9名

500

第9名

500

第10名

500

第10名

500

第11-20名

200

第11-20名

200

第21名—100名

100

第21名—100名

100


 

    2、迷你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不设奖金奖品
     3、为了提升跑友们的参赛热情,让从未获得过赛事奖金的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体验获奖的喜悦,经组委会研究决定,2018“双汇杯”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增设“完赛奖金”,第一百零一名至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均可获得40元的现金奖励,前一百名获奖运动员按竞赛规程规定的奖项颁发,不参与完赛奖。

     (二)名次录取办法
      以上半程马拉松比赛奖励按照净成绩进行排名,如果发现兴奋剂检测有问题者,或其他违规行为,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三)上述半程马拉松所有奖项均为个人赛奖励,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现场不发放奖金)。
     (四)所有半程马拉松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在赛事官方网站公示15日后,若无异议并无兴奋剂问题后进行发放。
    (五)半程马拉松男、女第1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六)组委会为所有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提供参赛服、盛衣袋、号码布、芯片以及参赛指南。
    (七)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半程马拉松选手,方可领取完赛物品、完赛奖牌。
    (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半程马拉松选手可于比赛结束5个工作日后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及证书打印,证书包括分段点成绩、枪声成绩、净计时成绩等,若缺少任何一个感应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活力古城  邀你见证
    漯河是一座有着浓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又是一座正在建设中的欣欣向荣的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这里既有新石器时代前期遗存的贾湖遗址,又有众多特色鲜明的现代建筑。
     在风景优美的赛道旁边,你可以与“字圣”许慎一起《说文解字》,领略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也可以驻足漯河小商桥,回味岳飞当年率军抗金的英勇神气;还可以走进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南街村,观光“中国十大名村”之一的独特魅力……  
     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马拉松运动即将在这里相遇碰撞,这不仅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相互结合,更是民族文化与世界体育精神的完美融合,漯河这座古老而富有现代气息的城市,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们展示出更加高速开放的发展活力。你,愿意做见证者吗?

    马拉松全长约42.195公里
    它离我们普通人究竟有多远?
    宣传片选取了漯河当地
    不同行业的几个普通人
    用他们的故事告诉您
    一个令人意外的答案!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