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益爱云:为实现梦想不断打拼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1-08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是很多女人毕生的追求,而美容也成为很多人的必修课。在我市,一家主打美容养生的连锁店——云会所,成为不少爱美人士的选择,受到大家的青睐。它的经营者益爱云20多年始终保持着最初的创业激情,为身边的女性朋友创造更多的美,让大家生活得更加美丽和自信,并为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不断打拼。

  跨行转型 开起美容店

  11月2日,记者见到了益爱云,只见她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优雅和自信。“我进入美容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提起创业历程,益爱云感慨地说,创业路上,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她也经历过许多艰辛。

  益爱云老家在舞阳县,高中毕业后她在新乡市一家公司做文员,在三年文职工作中,她渐渐不安于平淡的生活,乏味的工作,萌发了下海经商的想法。1994年,她辞去工作回到漯河,做起了服装生意。1996年,益爱云关了服装店,转行在泰山路开了一家化妆品店。

  当被问起为何突然跨行转型时,益爱云笑了:“我从小就爱美,手里一有点零花钱就爱买化妆品,所以遇到机会我就转型做美容有关的行业了。”

  为了做好喜爱的事业,益爱云又到西安专门学习美容技术。一年后,她回到漯河,在化妆品店里隔出房间做美容,准备大干一场。但是现实和想象并不一样,许多市民并不了解和信赖这个小店,顾客很少。为了聚拢人气,益爱云总结经验,招揽消费者到店里后,她用心把每一个护肤流程做得一丝不苟,诚心诚意为顾客着想,终于赢得了回报,越来越多的市民成了忠实顾客。

  迅速成长 开启连锁经营

  对待顾客,益爱云热情真诚,工作起来细致专业,生意也越来越红火。“人多的时候顾客要排队等,有的人会耐心排队一两个小时。”益爱云说,每天从早上7点多开门,到晚上11点左右关门,她每天坚守在店里,晚上一家三口就住在店里,没有休息日,手机24小时开机,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店在经营中逐渐扩大面积,从最初的五六十平方米扩大到如今的500多平方米,经营项目从原来的美容护肤延伸至健康养生、高科技抗衰等,并与一些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同时,益爱云看到未来连锁发展的趋势,制定了连锁经营战略。2013年,辽河路与崂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云会所第二家分店开业;2015年,建业森林半岛小区南门附近的云会所第三家分店开业;今年,泰山路店搬迁至柳江路广弘豪庭小区附近。三家店以优美舒心的环境、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市民提供美丽健康服务。

  真诚细心 赢得赞赏和信赖

  记者在市区辽河路与崂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云会所看到,优雅的环境,舒缓的音乐,让人一进门就感觉心情平静愉悦,店内还悬挂着不少锦旗。“这都是顾客送来的,平时我教育员工们,对待顾客要像对待亲人一样,细心做好服务。”益爱云说,前几天,她得知一位周口的顾客腰疼得厉害,只能在家躺着休息,于是便带着员工,驱车赶往顾客家中,为她缓解疼痛,希望顾客能早点好起来。

  正是益爱云的细心和真诚,才赢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赞赏和信赖。“其实做生意和做人是一样的,要真诚,要为顾客花的每一分钱负责,要懂得感恩。”益爱云说,在产品方面,她挑选的都是正规品牌,要做到安全放心效果好,不适合顾客的产品不会推荐,平时她经常到国内外学习先进的美容养生理念和知识,而店内的员工都要经过系统培训才能上岗。平时除了不定期专业知识培训,她还组织员工学习传统文化,懂得孝道,奉献爱心,让每一位员工能不断成长。

  在益爱云眼中,过去20多年是一段美好又精彩的人生旅程。“看到大家变得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幸福,我心里就特别开心。”益爱云说,“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梦想,既然选择了一个行业,就要爱自己的工作。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需要保持初心,踏实、勤奋去做好当下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