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喜爱翡翠的漯河人注意了 钰寶龍珠宝把翡翠工厂直营店开到漯河了!

来源: 时间:2018-11-30 14: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钰寶龍珠宝】隆重落户漯河东外滩了,此举是融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手钰寶龍珠宝,在漯河首家开设的玉石珠宝直营店。
     上午9点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己全省的直营店成员和广大爱玉人士纷纷赶来祝贺,在喜庆在音乐中,随着剪彩嘉宾的剪子落下,钰寶龍珠宝正式开业大吉!
     
      随着时代的发展,玉石翡翠越来越受爱美女士的追捧,民间有着流传着各种有关美玉的美丽传说, 用“临江之畔,璞石无光,千年磨砺,温润有方”的美玉品质来形容人的美好品质,才有“君子如玉”之美谈。
      
                                                                 店内实物拍摄(摄影记者董秀云) 
     在民间, 流传着“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的”说法,其实翡翠有一些保健的功效,因为它的成分里面有一些罕见的矿物质对人体非常有益,李时珍在【本草纲目】对此也有记载。
                                                              店内实物拍摄(摄影:董秀云)
       钰寶龍珠宝公司第三代传人杜玉龙告诉大记者:“公司常年驻扎在广州揭阳,云南瑞丽和缅甸边境,每年去缅甸购买原石,拿到一手翡翠原料,只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翡翠首饰。我们从工厂里直接把雕刻好的玉,在这里销售,为漯河爱玉的客户提供得天独厚的购买优势,可以买的性价比高的美玉,也可以据爱玉人士的喜好,量身定制,当传家之宝”
                      
          钰寶龍珠宝公司落户漯河,爱好翡翠珠宝的市民不必奔波,就能买到性价比高的珠宝翡翠了。
      
                                                             顾客王丽(右)
       最后,记者采访了来自郑州的钰寶龍珠宝公司的忠实粉丝王丽女士,她告诉记者:“对钰寶龍情有独钟,买的每一件翡翠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钰寶龍的雕刻工艺是大师级的,细节设计部分非常美,差不多快10年了,一直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
          
                                                                                顾客李慧珍
来自己商丘的李慧珍告诉记者:“钰寶龍的每一款翡翠都是A货,宁肯有瑕疵低价卖,也不把翡翠处理后,以次充好,赚取高额利润赚钱,每一款都有国定正规校机构发的鉴定证书,我给家人订制的几款宝贝,都是在身边看着加工成的珠宝,买着更放心”。
    
店内实物拍摄(摄影:董秀云)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