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 |爱从未离开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8-11-20 09: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编者按:中国人寿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国寿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2639家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业务支持,是公司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彰显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窗口。

  砥砺十九载,服务暖人心。1999年7月,张丽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平谷客服中心。她始终秉持“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理念,像寒冬中的一轮暖阳一般来服务客户。关于她的许多服务故事至今感人心。

  我是张丽,中国人寿万千柜员中的一员,始终坚持优质服务,从心开始;品牌服务,从我开始。希望自己能做个小小的太阳,尽我所能温暖客户。

  还记得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早晨柜面刚开门,进来一对母女俩,小女孩八、九岁的样子,快乐的笑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我举起手主动询问:“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还没等母亲回话,小女孩抢先说:“我爸爸在很远的地方上班,寄钱来了。阿姨,快帮我取一下!”

  此时,这位妈妈从书包里掏出一张绿皮保单递给我。当我打开保单看见里面夹着的火化证明时,瞬间明白了:这是一张少儿保单,投保人意外身故,母女俩是来领取豁免保费的。我将目光转向了这位母亲,看到她神色略显局促,心里顿时一阵唏嘘。

  “阿姨,你快看看,我爸爸给我寄来了多少钱?”小女孩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路,我赶紧登上系统处理领款手续。小女孩还在滔滔不绝地告诉我她爸爸平常是如何喜欢她、疼爱她。看着她一脸的表情,我也被感染了,与她轻声地交谈,这位妈妈露出了会心地微笑,偷偷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业务处理完毕,我起身送别,将平日最喜欢的水钻发卡交到了小女孩手中,对她说:“记得明年这个时候也来找阿姨哦,阿姨帮你取你爸爸给你寄来的钱!”

  看着她欢欢喜喜地离开柜面,我眼中的泪水终于决堤,为父爱和母爱的伟大,也被孩子的纯真感动。

  年复一年,每当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临,我都在柜面期盼着母女俩的到来,也习惯了每年都精心地为小女孩准备礼物。

  2017年,当我像往常一样处理完一笔业务送别客户后,突然发现不知何时母女俩来到了我的柜台。

  小女孩注视着我,深情地说:“阿姨,谢谢您!”并深深地鞠了个躬。她把手提袋放在柜台上,像掏宝贝似的一件一件掏出了曾经送给她的礼物——2002年的发卡、2003年的娃娃、2004年的日记本、2005年的钢笔……每一件礼物上都贴上了标签,认认真真地记录了时间。

  小女孩抱住了我,哽咽着说:“谢谢您和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感到爸爸对我的爱从未离开,您对我的好我也会记一辈子。”那位母亲也对我连连道谢。原来小女孩很快要出国留学了,妈妈告诉了她事情的原委,女孩知晓后,第一时间带着她的礼物向我道谢。

  爱是给予,更是陪伴。父亲对女儿的爱以少儿保险的形式延续着,中国人寿的万千柜员用优质服务给客户带来安心、舒心、暖心。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