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没有红绿灯,反映了两个多月,近日——临时红绿灯上岗 人车通行有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区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没有红绿灯,反映了两个多月,近日——临时红绿灯上岗 人车通行有序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9-03-18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7国道沙河桥断行,不少市民绕行太白山路。太白山路的车流量、人流量大了许多,太白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交通繁忙。可是,这个路口一直没有安装红绿灯。今年1月3日,有群众向记者反映了此事,记者将有关情况反映给了交警部门。
  经过协调,3月13日,市交警支队先在这个路口安装了一个临时红绿灯。
  【问题】
  人多车多,路口却没红绿灯
  1月3日,记者来到太白山路调查,发现道路上设置了路障,虽然不能过大车,但是来往的小汽车不少,骑电动车的也不少。尤其是辽河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人车穿梭不停。可是,由于没有设置红绿灯,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无序。
  “上下班高峰期,转弯的、直行的互不相让,经常造成交通堵塞。”市民吴女士说,路口通行无序,容易出交通事故。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有关负责人说,回头和市交警支队汇报一下,看看能否先安装个简易的临时红绿灯。
  【解决】
  阳光充足,安装临时红绿灯
  2月20日,再次有群众向记者反映,路口还没有安装红绿灯,交通秩序依然混乱。
  随即,记者又联系了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说,事故科民警也给他反映过这个路口事故多,需要安装个红绿灯,但是,他们去现场查看,发现那个路段没有路灯,晚上漆黑一片,如果安装个临时红绿灯,担心有车辆撞到红绿灯。
  随后,记者联系上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有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也给他们反映过此事,他们专门在晚上去现场看了看。如果安装临时红绿灯,目前来看效果不好。因为临时红绿灯是太阳能红绿灯,阴天连续超过3天,太阳能红绿灯就不亮了。
  “夜间没有路灯,万一有车撞到红绿灯就麻烦了。”这名工作人员说,等到天暖和了,太阳光充足了,再安装临时红绿灯。
  3月13日,春暖花开,记者获悉,临时红绿灯已经安装到位,人车通行变得有序。
  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在这个路口安装个红绿灯,他也没少费事,问了好几个部门。他希望有关部门在道路建设时,能把配套设施一并纳入建设计划,同步建设,同步完工,同步投用,让广大群众尽早享受到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