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促进行业规范,引领学科发展 市第二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漯河市口腔医院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9-10-26 22: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26日上午,漯河市口腔医院揭牌仪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二院)12楼学术报告厅内隆重举行。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合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台保军教授,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吕孟奇,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副主任赵明阳,河南省口腔医院肖家良教授、漯河市二院院长胡洪良出席了仪式。全市各医院口腔专业同仁及市二院领导班子、医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







  会上,赵明阳宣读了漯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同意市二院加挂“漯河市口腔医院”的批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合良和台保军教授共同为“漯河市口腔医院”揭牌,标志着我市口腔医学专业技术水平进入新阶段,服务能力有了新提高。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吕孟奇指出,近几年来,市二院、市口腔医院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工作,给市二院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市口腔医院在市二院挂牌,意味着该院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深度合作将更加紧密,将在规范管理、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不断得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和上级医院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为我市培养更多的口腔医学人才,必将对市口腔医院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市二院、市口腔医院院长胡洪良在介绍漯河市口腔医院情况的同时表示,将树立“以技术为核心,以口碑树品牌”的发展理念,打造漯河口腔医疗品牌。同时加强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深层次合作,定期选派院内优秀专业人才走进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进修学习,邀请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专家来院传授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与其他口腔医疗机构相互交流,促进行业规范,引领学科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台保军教授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对漯河市口腔医院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以后会与漯河市口腔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希望漯河市口腔医院在发展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逐步规范行业,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两位教授分别以“规范开展口腔健康教育”、“隐形矫正病例的选择与临床操作”为题,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口腔医学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

  市二院作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国家城市二级甲等医院,现有省、市级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9个,其中口腔科为市级医学特色专科。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院突出内涵建设,苦练内功,在加强医院管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口腔医学专业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身为河南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市二院口腔科门诊设院本部和沙北两个门诊部,年门诊约5万余人次。开设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保健科、牙体牙髓病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儿童牙病科等专业,病房床位30张,医护人员36人。开展人工种植牙、牙病预防治疗、修复、高端义齿修复、正畸等技术,是通过河南省卫计委口腔种植技术准入的单位,也是省卫生厅指定的儿童牙病预防实施单位。拥有NSK种植机、CSB00全电脑连体式牙科综合治疗机、德国VITA新一代烤瓷炉、美国隐形义齿机等一批先进设备,在漯河市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漯河市口腔医院挂牌成立,是对市二院学科建设及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市二院、市口腔医院将以今天揭牌仪式为契机,找准功能定位,加快口腔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仪器设备配备水平。以制度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突出特色优势,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把医院办成技术一流、功能齐全、服务流程合理、诊疗行为规范的口腔医院,办成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信赖、广大患者满意的口腔医院。通讯员:张晓东 尹红娅

  • 蒿慧杰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以学促干 以干促改 以改促变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

  • 郾城区与华西希望·特驱集团 系列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王德根等出席并致辞

  • 蒿慧杰在暗访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时强调 忠诚干净担当 积极履职尽责 争当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驻村第一书记

  • 蒿慧杰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 检查安保和交通安全等工作

  • 中原更出彩 漯河添浓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发布会 漯河专场在郑举行 蒿慧杰作主题发布并回答提问 刘尚进回答有关提问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