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第一城小区已用两年暖气,今年——降温了 暖气却还没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天明第一城小区已用两年暖气,今年——降温了 暖气却还没来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9-11-19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2017年和2018年,我们用了两年暖气,今年的暖气却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

  11月15日,我市开始集中供暖,许多小区居民家的暖气片热了起来。然而,家住市区中山路天明第一城小区的居民们,却不知道屋里的暖气片啥时候能热起来。11月18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探究竟。

  暖气没来 居民着急

  “去年这个时候,家里已经用上暖气了,屋子里暖洋洋的,没想到今年家里的暖气管道现在还是凉的,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暖气。”连日来,不断有天明第一城小区的居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139148,反映小区还没有通上暖气。

  11月18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天明第一城小区居民罗女士家,见罗女士的姥姥不仅穿着厚厚的保暖衣,还套了件棉马甲。

  “姥姥今年82岁了,农村老家条件不好,想着家里有暖气,我特意把老人接了过来,想让姥姥过个暖冬。谁料想,暖气迟迟没来。”罗女士说。

  记者摸了摸罗女士家客厅和卧室的暖气片,都是凉的,甚至有点冰手。

  在小区里,得知记者前来采访集中供暖的事,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花6000块钱装的暖气片,想着冬天家里暖和些,没想落了空。”“当初买房,就是冲着这个小区是‘漯河市首家24小时市政供暖社区’才买的。现在别的小区已经用上暖气,俺小区的管道却没有动静,真是急人。”“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眼睁睁地看着暖气片,就是不供热……”

  沟通协商 仍在进行

  记者了解到,2017年和2018年的冬天,天明第一城小区的居民都用上了暖气。已经连续两年供暖,为什么今年还未开通暖气呢?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在小区物业办公室,记者见十多位小区居民也前来询问供暖事宜。

  “我们经理去开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小区2017年和2018年冬天的供暖,均由天明地产公司负责。在热心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打算采访天明地产公司了解情况。途中,记者遇到了小区物业经理郭先生。

  “从月初开始,我们就对主管道、设施设备等进行检修。这项工作估计再有三天就结束了。待结束后,我们再与天明地产公司、供热公司协调沟通供热事宜。”郭先生说。

  天明地产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董女士说,前两年小区的供暖由他们负责。今年,天明地产公司在漯河的开发项目已经结束了,所以后续的事情已经全部移交物业公司了。关于小区集中供暖,他们也不清楚进行到哪一步了。

  供热公司对小区集中供暖情况了解吗?

  记者采访了漯河天阳供热公司市场经营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把供暖合同和各种收费通知分别送到物业公司和天明地产公司。截至目前,各方仍在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