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漯河也能滑雪了!漯河冰雪狂欢节马上开幕!超值购票福利来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速看!漯河也能滑雪了!漯河冰雪狂欢节马上开幕!超值购票福利来啦!

来源: 时间:2020-01-09 17: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玩雪狂欢放肆嗨
沙澧春天冰雪嘉年华福利来啦
本次冰雪嘉年华涵盖了冰雪类,游玩类,美食类三大板块
冰雪类:雪圈滑雪,飞鱼滑雪板,UFO滑雪盘,折叠滑雪板,马拉雪橇,雪圈秋千,打雪仗,堆雪人等项目
游玩类:游乐设施,无动力乐园,军事体验馆,鸟文化馆,真人CS,精彩活动
美食类:美食小吃,特色热饮,可口快餐,农家饭餐厅,特色烧烤等
嗨玩冰雪嘉年华,吃特色农家饭,摘有机草莓。这个春节假期,安排~到时的你是这样的
超好玩!谁和我一起去滑雪?
(正价成人门票49.9元/人、儿童25元/人
包含景区、滑雪场、军事馆、鸟文化馆门票)

开放时间:1月17日-2月底(早8:30-晚6:00)(实际情况视天气而定)

以下人群免费入场:
1、人民警察、残疾人凭警官证和残疾证
2、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件免费
特别提醒:
造雪需要在零下3度以下  湿度低于80%的环境下进行,我们一定抓紧一切条件进行造雪尽全力保证17日能够为广大游客提供完备的滑雪场地条件。为防止因天气条件不满足连续造雪条件,请各位在计划滑雪行程时提前两天在景区公众号内点击滑雪计划,了解当天的场地情况,以免影响出行计划。

                                                                                                 沙澧春天冰雪嘉年华攻略

6米高滑道放肆滑雪
献礼漯河,之前漯河冬季玩雪都要到外地去体验,路途远,开车累,人挤人,吃不好。今年我们来啦!此次滑雪场场地搭建耗时一个月,高6米,宽40米,为广大游客提供既刺激又安全的滑雪圈场地,冬天就是玩雪的季节啊,呲溜一下,酸爽~
打雪仗,堆雪人,马拉撬
来到滑雪场一个人嗨怎么够?呼朋唤友,气氛搞起来!雪球大战,冰上拔河,雪地转转,马拉雪橇,个个都要尝试个遍!在这里没有年龄和性别的差异,在雪场里我们就做一天放肆开心的孩子!
在冰天雪地里玩累了,就来偶遇不倒翁小姐姐吧,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等你观看。

春节不拍朋友圈,打打卡怎么对得起假期呢?来吧,小姐姐等你合拍。
玩玩玩,累趴下也没事啦
游乐设施自主选择消费
这过年出来玩,一定要玩开心呀,十几种儿童游乐,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
两大场馆免费体验
来军事体验馆参观中国军队发展史,武器装备模型,免费体验3发气泡枪。来鸟文化体验馆,认知鸟类,与他们亲密互动吧。
无动力设施免费玩
无动力设施是孩子最喜欢的游乐天堂,园区新增轮胎塔滑索,闯关钻桶,网红秋千,沙坑滑梯,微地形无动力组合等近20项无动力设施。带着孩子一起来玩吧!

                                                                       吃吃吃,你想吃的我都有

出来玩,大家对吃的要求:食材健康,选择花样多,美味好吃。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活动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小吃,满足你吃完玩,玩着吃的需求;我们还有快餐和春节酒店农家饭套餐提供;如果你想吃烧烤,那就呼朋唤友,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来一场浪漫的BBQ再亲自炒一锅地锅鸡,别忘了玩好吃好以后去摘我们的有机草莓呀!
想起来就美滋滋呀~
特色小吃
特色农家饭餐厅
特色自助烧烤/地锅鸡
除了这些我们还有
 




此次活动游客还可自行选择10元
参观世外桃源牡丹厅(室内)
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云雾缭绕, 是此行必看的唯美场景。
此牡丹花均为难得一见的冬季牡丹(均为真牡丹花)

 
游玩提醒:
1、天气寒冷,多穿保暖的衣服
2、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注意安全
3、酒店过年正常营业,订餐电话:0395-6817888(可提前预约)
滑雪时请有序参与活动,不要拥挤,礼让老人和孩子。心脏病患者及饮酒者不建议参与滑雪活动。马上过年啦,小编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景区地址:漯河西城区阴阳赵镇东300米路南(鲁明加油站对面)
路线:市内从火车站乘坐68路、13路公交车
外地自驾:导航软件搜索“沙澧春天生态园”即可
客服电话:0395-6817666
客服微信:15290711013(微信)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