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市容秩序迎新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整治市容秩序迎新春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1-17 09: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为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面貌,展示城市新形象,1月16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各区办事处和各区城管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迎新春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流动经营、出店经营、占道促销、门店招牌破损乱吊乱挂等严重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郾城区辽河路农贸市场看到,市民都在忙着选购各种年货,但一些商家的机动三轮车以及货物摆在了道路上。执法人员劝导后,大多数商家积极配合,赶紧将货物搬进屋内。

  “这些物品不能摆放在门口,你们赶紧挪进屋里吧,以后也不能摆出来了。”“现在灯箱广告都不允许摆放了,还是赶紧收了吧,不要拿出来了。”……在市区马路街,执法人员分别对几户商家劝导着。“乱摆乱放、乱扯乱挂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破坏了正常的经营秩序,一定要取缔。”执法人员说。

  在金穗广场一家门店,门口堆放了一堆杂物,还有橱窗乱贴、乱挂现象,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商家讲解了相关规定,并促其立即整改。

  “春节期间,我们也会强化督导,打造‘门前三包’示范路段(门店)、示范市场,保持辖区干净整洁,为市民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让市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在为期一天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以及各区办事处和各区城管大队出动市、区执法人员780余人,执法车辆70余辆,对辖区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出市场经营等行为进行治理,共清理店外经营630余处、流动经营440余处,清理乱扯乱挂510余处,乱摆乱放470余处,取缔灯箱广告136余块,规范非机动车停放300余处。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