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须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须知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17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因为现在到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需要提前进行微信实名预约,那么微信预约现场办理的业务有哪些?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微信预约现场办理的业务:

  黄山路大厅:医疗保险业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 、市场监督管理业务 、工程建设审批业务 、公租房业务;

  嵩山路大厅:住房公积金业务、不动产业务、违章处理及出入境业务。

  其他窗口对外现场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微信预约现场办理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搜索“漯河市市民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添加关注。

  、在线预约:点击“微服务”—“在线预约”—“新增预约”—“选择业务”—“选择预约时间”—“确认预约”。

  、按照预约时间,备齐相关资料,提前半小时到达相对应的服务大厅一楼,携带预约人身份证现场取号等候办理,超过预约时间30分钟,当日预约作废需重新预约。

  、微信预约时间:申请人提前一天预约第二天所办理的事项。

  对于可以通过“网上办”的事项,请按照办事指南准备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和办理。(具体事项办事指南,请您关注并登录漯河市政务服务网http://www.lhzwfw.gov.cn,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 lhxzfw.gov.cn,漯河市市民之家微信公众号,漯河政务服务APP或通过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豫事办”APP查询)如有需要审验的原件,可将申报原件邮寄至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办事窗口,办理结束后市行政服务中心会将相关材料及办结证照免费邮寄给您。

  另外,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一楼开设24小时自助查询专区。申请人可携带二代身份证,自助查询以下业务: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出生医学证明、死亡证明、车辆违法、驾驶证、个人公积金、个人不动产、个人养老保险、个人医疗保险等信息。

  市行政服务中心业务咨询值班电话: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