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港创业园18家企业全部复产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陈家港创业园18家企业全部复产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19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文/图 记者 姚晓晓)“这辆车已经消过毒了,货物也装好了,可以准备发车了。”3月18日上午,在市沙澧产业集聚区陈家港创业园,一辆辆载满饼干、面包的货车,缓缓驶出,准备把货物运往全国各地。如今陈家港创业园区一片繁忙,18家企业全部复工。
   记者走进漯河德利食品有限公司,厂区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168米的生产线开足马力,一片片制作成形的饼干通过流水线整齐地运转,工人们进行着包膜、装箱等工序。由于最近的订单大多来自湖北省,且订货量较大,每天都有几十辆货车出厂运输。
   “我们是3月6日复工的,当时工人不够,是园区负责帮忙协调的,还给我们的工人做防护培训,这让我这个外地人在漯河找到了家的感觉。”漯河德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宏桂说,他是广东人,2011年企业入驻该园区,企业的170多名工人也都是园区附近的村民。
   这边的食品生产车间忙得热火朝天,那边的建材生产车间内轰隆隆的机器声也没停过。
   测过体温,做好登记后,记者进入众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对镀锌板进行加工。该企业负责人徐振华告诉记者,2月24日,他们作为园区的首家复工企业开始复工,如今已开工二十多天。“2013年我们将工厂搬入园区,以前自己的工厂在外面单打独斗,啥事都得自己一个人操心。现在不管是工人,还是资金上出现问题,园区都会帮忙解决,轻松了很多。”徐振华说。
    据了解,陈家港创业园区现在共有18家企业入驻,目前已经全部复工,涉及食品、建材、卫浴、装饰等行业,带动了周围1000多人就业,还为园区附近村庄的贫困户提供了就业岗位。近日,该园区还被评定为“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