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啄木鸟(27)乱停乱放!东外滩这条路不止一个人报料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创文”啄木鸟(27)乱停乱放!东外滩这条路不止一个人报料了!

来源: 时间:2020-05-22 16: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创文”啄木鸟

请你来找“茬

今天,

网友们曝光了

侵占消防通道、店外经营、占压盲道等问题……

你还等什么?

赶紧拿起手机拍下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吧!


 

5月22日,

2020年第27期“我是‘创文’啄木鸟”推出

共曝光6项问题!

第21期“创文”啄木鸟案件4个,已整改4个。

本周“报料”重点,

门前三包和违章停车问题

郾城区

创拍165:希望尽快安装路灯(5月21日)
 

前周社区与后周社区中间的涝河路没有路灯,为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予解决。

创拍166:侵占消防通道(5月21日)
 

源升小区门前通道违停现象严重,道路北侧是消防通道却停满汽车。

创拍167:机动车乱停乱放(5月21日)
 

东外滩临河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创拍168:店外经营(5月21日)
 

祁山路龙塔路口的一家饭店每天店外经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召陵区

创拍169:强行索要停车费(5月21日)
 

衡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大参林药店门口公共停车位,一群老头老太太强行索要停车费,不交钱就不让停车,请有关单位核实处理。

创拍170:小区道路损坏(5月21日)
 

燕山路旺旺家缘小区道路到处是坑,物业无人管理。

看看之前发布的啄木鸟“啄虫”问题,

是否都解决了?

以下是【“创文”啄木鸟第(21)期】

问题整改反馈

(附整改对比图)

【现场查看案件4个,已整改4个

创拍136:车辆随意乱放(5月14日)

牛行街与小桥街交叉口公厕附近,有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居民正常出行,消防通道也被僵尸车辆长期占用,存在安全隐患。

整改前▲

已整改,时有反弹。


 

创拍137:汽车“骑”马路牙子(5月14日)

昌建广场南门处,车辆乱停乱放,有一辆车甚至“骑”上了马路牙子。

整改前▲
 

昌建广场南门,市城市管理局进行密切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理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及时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贴条处罚。


 

创拍138:堵塞消防通道(5月13日)

伟业万和城南区,楼道里挤满电动车、自行车,堵塞消防通道。

整改前▲

整改后▲


 


 

创拍139:私搭乱建、绿化地种菜(5月13日)

湘江路幸福时光小区,5号楼5单元一楼东户,私自搭棚。5号楼4单元1楼西户,绿化地种菜。


整改前▲

整改后▲

参与方式

1.市民以手机随手拍照方式,对你身边发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举报监督。

登录“漯河发布”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报料”,上传您拍摄的图片或视频。

参赛作品请注明参赛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介等。

2.随手拍图片、短视频由漯河日报新媒体具体负责收集、整理和编辑。

市创文办宣教处审核后,对图片、短视频作品进行编号,

在漯河发布APP上设置专题,对市民拍摄内容及解决、处理情况进行公布,

方便广大市民监督。

长按二维码,下载“漯河发布”APP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各奖500元。

二等奖5名,各奖300元。

三等奖10名,各奖200元。

温馨提示

本专栏只接受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联的报料,如果您反映的属于个人寻求帮助解决的问题,请通过以下渠道:

(1)在漯河发布客户端导航栏内找到“市民建言”栏目,按照要求和程序提交问题;

(2)登录漯河名城网,在首页导航栏内找到“市民建言”,按照要求和程序提交问题。


 


 


 

+1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