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润集团:让诚信之风吹满沙澧大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启润集团:让诚信之风吹满沙澧大地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6 08: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明霖 轶勇 )河南启润集团成立组建于2006年,十几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发展成为一家具备物业、安保、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门类比较齐全的综合型集团公司,走出了一条党建促文明诚信发展之路。
     “五一”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总书记饱含深情的回信,在河南启润集团掀起了学习热潮,引起了热烈反响。作为一家和郑州圆方集团经营种类相同的企业,在获悉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消息后,他们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出回应,加强员工学习精神,将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深切关怀带给每个员工。
     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我们学习总书记的回信,更激发了启润集团的创业热情,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一家集物业管理、保安服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汽车租赁、商贸等单元企业的负责人,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的事业发展可谓是一波三折,饱受风风雨雨和苦辣酸甜。
    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大学毕业后,我进入通讯行业工作,由于所学的专业是建筑专业,工作中总感觉专业不对口,专业优势一直不能发挥,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缺少物业管理,这个信息激发了我的创业灵感,我认为随着城市的发展,物业服务将会有巨大的发展市场,在朋友的建议下,通过积极筹备,成立了漯河市启润物业公司。
     就这样,抓住机会的卢迎坡靠着一双勤劳的手勇敢创业,凭着诚信二字,站稳了脚跟,稳步发展自己。从2006年5月成立物业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先后成立了河南启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启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启润集团汽车租赁公司;河南首峰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恒基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2016年10月在以上五个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河南启润集团,服务于省市内外一百多家要求高水平的党政企事业单位。在15年的发展征程中,文化素质高,经验丰富,设备齐全,合理的市场定位是启润集团的经营理念;一流的服务是启润人的宗旨;所到一处,文明一方,是集团人的执着,他们秉持党建引领文明诚信、担当有为的理念始终不动摇。
    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成立河南启润集团后,作为开篇之作,我们向上级党委申请,首先成立集团党支部,坚持“引导、监督、团结、依法、建设、促进”12字工作任务不放松;制定集团员工诚信行为规范19条,集团领导干部诚信行为规范19条,以实际行动建设诚信企业。照章纳税,文明经营,把诚信打造成启润集团的企业文化。
     目前,河南启润集团成立有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员工达到1000多人,物业服务网点达到30个,保安服务网点达到38个。集团积极参与“春蕾行动”、“金秋助学”、“关爱残疾人”等公益活动,累计投入公益资金25万元,解决就业2000多人,精准扶贫200个家庭。2018年度、2019年度,物业集团及所辖保安公司,被漯河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文明诚信企业。
     河南启润集团董事长卢迎坡: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抓好集团文明诚信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方针不动摇。集团党支部继续发力;集团公司继续发动;群团组织继续发挥;广大员工继续发扬,形成四位一体的诚信建设格局。全面学习落实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诚信建设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集团工青妇组织的优势,不负韶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诚信建设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