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庆七一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庆七一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1 08: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杜晓  云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艺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正面引导和宣传作用,6月28日上午,郾城区隆重举行“庆七一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84幅,其中书法作品114幅,绘画作品70幅,经组委会筛选,确定入选作品98幅,其中特邀作品15幅。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昂扬向上。
    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博:尽管咱们没有直接参加抗击疫情,但是咱们书法家还有画家拿起自己的笔,通过笔当作枪,以“艺”抗”疫”,也是刚好七一的时候/作为这样一个主题,也是奉献给漯河市人民的视觉的盛宴。
    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喜民:每个人的作品,都涵盖自己的心声,每个人的作品都表达对抗疫的支持,那么我们在这个地方展出,展出我们广大美术书法家的形象,也展出了咱们郾城区广大群众的形象,也充分彰显了咱们郾城区委,区委宣传部以及咱们文化旅游局,对艺术事业的支持和推进。
    据了解,书画作品展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艺术家们围绕全国“抗疫”工作取得的成绩,积极创作、积极投稿、积极参展。用笔描绘抗“疫”感人事迹,以书画艺术特有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示了讴歌抗疫斗争中的先进人物、英雄事迹。此次书画展在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艺术展览的品位,推动文化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
    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宛莹:这次庆七一战疫情书画展主要是组织我们文艺工作者对抗议中的最美逆行者进行讴歌,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