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花常开 医者精神永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文明之花常开 医者精神永驻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6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中源)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强化职业道德建设,倡树行业新风,履行社会责任,使创文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记者在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见到了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叶宁。她刚刚获得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李叶宁任我市新冠肺炎治疗专家组副组长。她将83岁高龄的父亲托付给丈夫照顾,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 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叶宁:我是一名党员,是一位呼吸科大夫,在重症医学科工作了10年。疫情来临时,我应该冲到前线。
      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医患关系办公室主任齐彤,于2012年荣登中国好人榜。2012年食博会期间,担任台商保健医生的齐彤帮助我市66岁的邢大妈找到了失散多年、远在台湾的父亲,圆了老人多年的寻亲梦。
     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医患关系办公室主任齐彤:范振宇是市三院的一名普通骨外科医生。他爱岗敬业,视病人如亲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常年从事公益事业。2016年,他加入“好人帮协会”公益组织,积极参加“好人帮协会”组织的到困难家庭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为了提高窗口的服务质量,漯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志愿者队伍是我市各医疗卫生服务单位创文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在门诊楼、住院楼站岗,提供导诊、控烟劝导、环境清洁等服务,使病人满意度大幅提升。
 
责编:黄晓娅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