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四招”提升网络安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石化漯河公司“四招”提升网络安全

来源:中石化漯河公司 时间:2020-09-17 10: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助力持续攻坚创效,中石化漯河公司把信息网络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步安排部署,通过不断夯实基础,防控网络安全风险,保障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助力持续攻坚创效,中石化漯河公司把信息网络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步安排部署,通过不断夯实基础,防控网络安全风险,保障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夯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属地化”原则,建立网络安全责任制,将每个信息系统应用、每个运维服务、每个IP细化落实到信息系统管理、运维、使用的具体部门、岗位和人员,从责任落实上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二是补短板、固底板。对公司中心机房安全防护设施、机房环境进行升级改造,在信息网络终端全面部署安全管理系统、防病毒系统,并在中心机房及供电环境差的加油站安装双路电源或UPS电源。
     三是强化培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通过分级培训、送培训到基层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法治观念,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四是早发现早整改,定期开展信息安全自查。公司通过现场检查、线上检查等方式,开展月度信息安全自查,摸清各部门、各站点信息系统的风险状况,建立信息安全隐患台账,及时发现和处置高危风险,信息安全检查及整改情况纳入各部门考核,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沈卫红)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