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关门 卡里余额未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洗浴中心关门 卡里余额未退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0-10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办了充值卡的洗浴中心关门了,但卡上还有很多余额。
    10月9日上午,记者和张女士来到这家位于市区崂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女子洗浴中心,发现大门紧闭。“一个月前,我和同事一起去洗澡时发现洗浴中心已经关门了,但我们的会员卡上还有几百元没有消费完。”张女士说,洗浴中心关门前没有张贴任何声明,她们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据了解,目前有14位顾客的充值卡上还有余额,最多的还有1700多元。张女士介绍,她们一直拨打充值卡上备注的电话,但每次都打不通。无奈之下她们向市长热线求助,通过市长热线知道了该洗浴中心老板的手机号码,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该手机号码,依然处于关机状态。(见习记者:万天宇)
 
    ■编后
    又见商家跑路,留下消费者难维权。
    既然预付消费容易出现问题,为何消费者仍乐此不疲地办卡呢?这或许在于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在作祟。商家推出预付消费必然伴随打折优惠活动,而消费者经不住利益诱惑就会办卡。
    在无法根治预付消费乱象的当下,为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消费者要克服盲目心理,不要贪图小便宜。即使要办卡,也一定要对发卡店面进行深入了解,对其背景、信誉度等有充分的认识。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