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王超:恪尽职守 依法维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律师王超:恪尽职守 依法维权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0-12 10: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成为律师13年来,王超始终秉持一颗敬业之心,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服务。他始终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执业理念,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于代理的每一起案件,他都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完成每个环节的工作。
    开庭前,王超认真梳理案情、搜集证据、查找法律依据,充分做好庭前准备;庭审中,他不卑不亢、据理力争、言词缜密、反应敏捷;庭后,他总结推敲、反复沟通、关注案件进展……他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委托人的信赖。
    为了成为律师行业的行家里手,王超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除了学习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他还系统、完整地学习了法律专业知识,取得了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
    执业以来,王超还始终将社会责任牢记心间,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配合市司法局推行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2019年,王超接受我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承办一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该案中,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程某因胡某非法行医导致终身瘫痪。多年来,程某不仅花费巨额医疗费用,还一直依赖父母照顾,家庭失去经济来源,生活极度困难。王超接到案件后,从法律、人情、家庭现实困难等角度,多次与对方代理人、承办法官沟通协商赔偿事宜。最终在法庭主持下,被告人胡某家属一次性向程某支付赔偿款40万元,给程某和家人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希望。
    “案件对律师来说,可能只是一项工作,但对当事人来说却是天大的事,甚至会影响到他们的人生。”王超表示,他认为律师在办理案件时,一定要认真负责。王超的同事也表示,作为一名业务突出、经验丰富的老律师,王超常在工作和生活中帮助他们,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以德为本 与法同行”是王超的座右铭。凭借着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深厚的业务功底,他为无数当事人提供了出色的法律服务,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敬业是职业道德的灵魂,它为个人安身立命奠定基础,为社会发展进步注入活力。正是依靠敬业奉献,中华民族创造了灿烂的文明。敬业乐业的民族,必定是令人肃然起敬的民族;缺乏敬业精神的社会,难免被人诟病和轻蔑。
    恪尽职守、依法维权的律师王超,就是我市众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记者:陶小敏)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