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期间 市场供应充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期间 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5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了解到,事关市民生活的米、面、肉、蛋等必需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销售红火,满足了广大市民节日需求。

  记者在市区交通路大商新玛特超市看到,超市工作人员和购物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米、面、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价格一如既往地亲民。“我们超市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1米线’等措施,并制订应急预案,顾客也都很配合。同时,按照商务部门倡议,我们增加库存数量,强化货源组织,丰富货品种类。目前,超市生活物资很充足,春节期间,我们有信心确保市民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不涨价。”大商新玛特超市负责人郭金柱介绍道,“此外,我们还加强了配送团队力量,可以更快捷、高效地将生活物资送到社区、市民家里。”

  随后,记者来到市区黄河路与金山路交叉口旁的丹尼斯超市。超市里辣椒、大葱、土豆等日常所需蔬菜供应充足,水果、肉类等销售也十分火爆。“家离超市近,经常来这儿购物。眼看着快过年了,担心有些商品会涨价,今天过来一看,食品和生鲜都是特价不说而且很新鲜。”一位前来购物的市民说道。

  此外,记者了解到,大商新玛特、大商千盛、丹尼斯、新大新、大润发等连锁超市春节期间均正常营业,保证春节期间货品供应。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我们专门成立6个专项工作组,指导各县(区、功能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企业发挥经营主体供应链优势,做好应急预案,加强产销对接,保障粮油、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和年货供应充足,确保物价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说。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