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漯河人才》来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拜年!《漯河人才》来了!

来源:漯河人才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2-12 07: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恭贺新春  大吉大利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中共漯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借《漯河人才》微信公众号平台,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了社会经济的逆势增长、夺取了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等一项项沉甸甸的荣誉。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成绩的背后,有你、有我,有无数在默默努力奋斗的人!每个为城市出彩添彩的漯河人,都值得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

     欲成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一”总体思路高瞻远瞩,“八区联动”战略举措务实精准。蓝图绘就豪情浓,乘风破浪正当时!热切希望全市广大专家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挑引领发展重任,矢志不渝奋斗报国,敢为人先建功立业,奋发有为出彩添彩!市委人才办携全市各级人才工作者,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热情汇聚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真正让广大专家人才感受敬重、实现价值、成就事业,让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吹遍沙澧大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春节之际,漯河人才政策解读、人才动态发布、人才风采展示的媒体平台——《漯河人才》微信公众号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希望她能成为一扇窗,映现我市各界人才奋斗进取的靓丽身影;希望她能成为一座桥,连接各行各业翘楚才俊的聪明才智;希望她能成为一道光,照亮各方人才砥砺前行圆梦沙澧的道路!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专家人才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