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慎军:从我做起 让城市交通更文明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于慎军:从我做起 让城市交通更文明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7-19 09: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尚博)今年47岁的于慎军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管大队二级警长。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他一直扎根基层,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他倾注热情与精力,从自身做起,扎实开展创文工作,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与管理。
 
     日前,记者见到于慎军时,他正在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执勤。此时是下班高峰,人多车多,大家在他的指挥下安全有序从容通行。
 
     2018年6月,于慎军开始参与创文工作。为了让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也为了更好地宣传交通法规,于慎军鼓励大家做到:距离行人近时,自觉压低哨声和指挥棒;距离行人远时,使用指挥棒维持交通;行人等待红灯时宣传交通法......细微的改变,融洽的沟通,促进了全市交通安全、顺畅、有序。
 
    市民 吴全友:我在这儿过这2——3年,他在这儿对人和气些,不像有的人故意找别人的麻烦;该按照交通规则走得就按照交通规则走,不对的地方他给别人指点一下,这确实一个不赖的好同志。
 
     2020年7月,我市进入创文攻坚阶段,于慎军再次主动请缨到创文一线。这种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影响着上学的儿子。儿子于端在学习之余,也经常志愿参与到交通秩序维护中。
 
     于慎军儿子  于端:我父亲在创文工作确实让我领悟很多,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也会像他那样,有毅力持之以恒。坚持去做一件事情。不说是极致了,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当前,我市正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作为一名老党员,老警察,于慎军对自己的岗位和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
 
    市交警管理支队驾驶人管理大队副主任科员  二级警长   于慎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初心,一切从人们的情愫出发,从 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为抓手,解决老百姓需要我们解决的难题。多方收集老百姓的心声,想办法下工夫,为老百姓安全出行再尽一份力。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