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召陵开始 全员核酸检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召陵开始 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10 15: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有序开展检测采样。”8月9日,在舞阳县市政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根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排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据了解,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人员流动的不确定性,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舞阳县从8月9日至11日,对县域内的所有居民(含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开展核酸检测。全员核酸检测以乡镇为单位。舞阳县抽调1386名医护人员参加检测工作,共设立109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为确保高效完成检测任务,舞阳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各级党员干部组织居民带好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按照村委会、社居委、单位的安排,到指定地点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检测流程。对核酸检测前接种新冠疫苗的,特意提醒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居民参加采样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舞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确保不漏一人,全员检测。”赵明奇 陈帅鹏
    又讯(记者 于文博)8月9日下午,在召陵区老窝镇老许村核酸检测采样点,村民们戴着口罩,在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接受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采样工作有条不紊。据了解,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召陵区从8月9日至11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对象为检测时限范围内在召陵区的所有居民(含户籍人口和来召人员)。检测工作由召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属地镇(街道)政府具体组织。 为确保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召陵区专门成立了核酸检测力量调度工作专班,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经费保障等工作。
    8月6日,召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还举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真采真检、以练备战,确保能够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