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时间:2021-08-19 15: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筑防线、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漯河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和亲人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仁心为民,初心不渝。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保障人民安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你们不知疲劳,日夜奋战,用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顺利完成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任务,充分体现了健康卫士的忠诚担当;面对重燃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舍小家、保大家,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防控等临床一线与病魔较量,在流行病学调查、消毒消杀等防疫前线英勇鏖战,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人们或许不知道你们的名字,甚至看不到被护具遮住的面庞,但你们白色的外衣、坚定的目光和拼尽全力的样子,在人们心中永不磨灭!你们的汗水挥洒在这片热爱的土地上,你们的身影成为这个夏天最靓丽的风景;你们用实际行动对医者仁心作出了最好的诠释,感动着漯河、感动着人民。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值得拥戴的白衣战士!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望百年党史,一代代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还未彻底扑灭,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以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与全市一道共克时艰、驱散疫情。市委、市政府一直挂念着大家的安危,希望大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以健康状态、良好心态,持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团结一心,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漯河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