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海选开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海选开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4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我市健康老龄化和积极老龄化,展示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我市启动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海选活动。
 
     我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由市老龄办、市卫健委主办,河南光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冠名。参赛对象为在我市居住且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参赛节目内容要求具备一定的艺术性,充分体现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形式以音乐类、舞蹈类、曲艺类、戏曲类、综艺类节目为主。海选节目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决赛节目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单人节目、双人节目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为55岁~75岁(单人节目中,选手年龄要在55岁以上;群体节目中,55岁的选手要占三分之二)。提交的参赛作品应确保没有版权纠纷。
 
     目前,共有79名选手参加线上海选。大赛导演组对参赛选手的视频进行统一剪辑,随后进行线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线上投票占45%,专家评分占55%)。
 
    据悉,线上海选通道已经开启,投票时间为9月22日0时至9月28日24时。截至9月23日上午9时,群众通过线上海选通道累计投票达28625票,访问量329741人次。此外,老龄健康“网红”评选同步进行。经过线上投票,将根据整体网络得票数排名,评选出10个漯河市老龄健康“网红”个人或团队。
 
     我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决赛暂定于10月12日举行。届时,专家对入选节目现场点评并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成功晋级的节目将进行再次编排和创作,在重阳节前夕(10月13日)举行的漯河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展演暨颁奖典礼进行展演。王 华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