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市卫健委纪雨辰同志典型事迹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市卫健委纪雨辰同志典型事迹

来源:大河健康报 时间:2021-11-17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8日,河南天聚福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一行到漯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给分包该企业的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漯河市卫健委规划发展与宣传科科长纪雨辰送去了一面锦旗,锦旗上书写“担当作为,纾困解忧暖民心;躬身入企,用心尽力办实事。”

漯河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市卫健委纪雨辰同志典型事迹
郭凯说:“在分包我们企业的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纪雨辰的积极努力下,一直困扰企业的问题得到纾解,我们对她的付出非常感谢,很暖心。”该企业联络人孟保群说:“纪雨辰用心尽力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民办实事,我们很满意!”
 
认真调研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漯河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活动,专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万人助万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头深入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压实工作责任,躬身入企,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漯河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市卫健委纪雨辰同志典型事迹
纪雨辰同志自担任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以来,闻令而动,积极作为,紧紧围绕《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实施方案》中明确的15类问题,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走访座谈,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等畅谈发展思路、远期目标规划及历史遗留和当前亟须破解的瓶颈问题,掌握了企业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研判,注重发挥自身及选派单位优势,积极协调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属地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问题组协调解决,跟踪落实上报问题的解决。同时,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规划,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用心用情 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
漯河市市委书记刘尚进在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用心用情,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这一点,纪雨辰同志真正做到了。
 
纪雨辰同志在单位负责规划项目、科普宣传、健康漯河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又承担了全市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健康宣教等工作,经常加班到深夜。在接到“万人助万企”的任务后,她迅速对接分包企业、用心学习相关领域知识、认真履行首席服务官职责,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关注线上营销,积极参与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举办的各类网络电商营销培训等。她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向企业推送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她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来临前及时向企业推送天气预报,指导企业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包联,帮助企业排忧解困。
 
初心不改 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纪雨辰,以真诚的服务、实在的帮助,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认可,使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真诚帮扶企业的决心和态度,坚定了发展信心,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及时雨” 。
 
纪雨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作为一名企业首席服务官,必须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我有能力解决的,立即解决,当天能解决的绝不拖到第二天;不能解决的,就积极向组织反映,及时跟进,用心尽力地为群众办实事。”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