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春节不打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12315春节不打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07 10: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2月2日,大年初二,民间素有“回娘家”的习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中心的两名女同志仍坚守在工作岗位。

2月2日,12315中心工作人员在值班。记者 孙 震 摄
 
    上午,记者在12315中心看到,工作人员郭伊凡耐心接听消费者的投诉:“女士,您这个问题可以登记,现在需要您提供一下商家的名称和详细位置,随后由辖区相关单位负责处理。”
 
     春节期间,12315中心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处理消费投诉。“值班人员会记录好每一个投诉,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下派到相关单位。”12315中心工作人员刘畅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春节假期后7个工作日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投诉人联系。遇有涉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紧急、重大或群体性投诉,他们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
 
    采访中,郭伊凡接听了一个关于电视购物的投诉电话。投诉人是一位老太太,其无法提供商家的准确信息。郭伊凡耐心帮助老太太找到商家的相关信息,顺利进行了登记并转办。郭伊凡告诉记者,有时遇到的一些投诉虽然不在受理范围内,但她仍会为消费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谈及感受,郭伊凡坦言,能为消费者分忧很有成就感。“虽然我和伊凡今天都不能回娘家,但是家人都很理解,我们内心很充实也很自豪。”刘畅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