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倾力推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复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倾力推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复苏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5-03 09: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振宁)连日来,郾城区迅速贯彻落实市、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要求,坚持在“防疫中复工、复工中防疫”,倾力推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复苏。
      在位于郾城区的漯河启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佩戴口罩,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然而,就在不久前,企业还在为缺少工人而犯愁。据了解,由于公司前段时间出口订单较多,公司本来打算开足马力进行生产, 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企业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好转后,工人的缺失成了企业复工复产的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郾城区相关部门迅速派驻专人与乡镇、村、社区进行对接,保证企业的员工能够按时顺利的反岗。
 
       为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监管、指导和服务工作,郾城区对辖区企业逐一梳理调度解决影响企业复工的各种制约因素,疏“堵点”、解“痛点”、破“难点”“一对一”服务,帮助破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的难点问题。漯河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一家生产防撬门、进户门等产品的企业,本轮疫情发生后,企业有300多名员工工作、生活都在厂区,实行闭环管理,每天需要采买大量的生活物资,郾城区迅速为企业办理了市级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郾城区市定“倍增工程”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预计4月底,郾城区规上工业企业可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全区重大项目已复工18个。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