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集中行动 打好绿地护卫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联合集中行动 打好绿地护卫战

来源:漯河园林 时间:2022-06-08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郾城大队、沙北街道、孙庄社区,对黄河路京广铁路涵洞西口路南绿地存在脏乱差、死株枯枝、黄土裸露、开荒种菜、侵绿占绿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市城管支队郾城大队执法人员现场约谈附近侵占绿地堆放货物的商户,责令其即刻将侵占绿地的货物清理干净。随后,在沙北街道、孙庄社区的配合下,市园林中心组织人员对绿地内存在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出动园林枝桠切片工具车对枯枝落叶进行粉碎,使用机械设备对毁绿种菜区域进行清除,恢复绿地。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现场脏乱差问题基本得到解决,绿地面貌得到明显改观。为确保整治效果,下一步,市园林中心将对该绿地进行补植补栽,加强后期植物养护,消除黄土裸露,彻底解决该部位脏乱差问题,为市民营造优美绿化环境。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