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 慰问志愿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爱心人士 慰问志愿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06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5日上午,天下着小雨。上午11点,一辆厢式货车载着晨光餐饮酒店和河南好事婚姻介绍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捐赠的矿泉水、方便面、毛巾和遮阳伞开到高铁西站,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
 
    爱心人士王浩然、孟磊和董宏伟来到高铁西站出站口,把爱心物资分发到坚守在岗位上的十多名志愿者手中。
 
    “前些天,天热难耐,我和朋友坐高铁出站时,看到很多志愿者无私奉献,汗水都浸透了衣服,很是辛苦。他们不图名不图利,让我们深受感动。”王浩然说,“今天我们捐赠了价值6000多元的物资,希望能帮助他们克服一些困难。”
 
    “感谢爱心人士对志愿者的关心,这批物资将全部用在一线,让志愿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负责组织志愿者值班的高铁西站保安队队长葛团结说。(记者:齐国霞)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