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女子清晨遭遇车祸,肇事车没停就跑了民警细心摸排 找到肇事者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2-11 07: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辉 李林润 实习生 何 爽)40岁的刘兰(化名),和丈夫以卖菜为生。2017年6月的一场车祸,致刘兰重伤,医药费花去数十万元。更令人伤心的是,肇事车辆逃逸。细心摸排加上大胆猜测,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确定肇事者为王某某。今年2月1日,王某某在许昌落网。2月3日,王某某被押解回漯河。

  车祸造成一人重伤

  2017年6月17日5时许,天还没大亮,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市区长江路与井冈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民警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上,车斗和车体分离,车前杠上有一块蓝色漆痕。伤者是一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我们在屋里听见很大的一声响,跑出来看时,肇事车已经不见了。”现场一名围观群众对民警说。

  后经民警了解,翻倒在地的电动三轮车是受伤女子骑的。

  民警到医院了解到,伤者刘兰,颅脑损伤,病情较为严重。后经鉴定,刘兰为重伤。

  肇事车是电动三轮

  警方勘查后,发现现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肇事车是什么车型?什么号牌?均不得而知。面对这样一个“无头案”,怎么查呢?

  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民警从事发地的监控视频查起。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事发时,刘兰骑着电动三轮车从井冈山路上左转,而肇事车辆沿着长江路从西向东走。交通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连车都没有停就溜着北边的非机动车道跑了。

  “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我们锁定肇事车辆也是一辆电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也没有车牌,满大街这么多电动三轮车,肇事者又是谁呢?”专案组民警没有气馁,继续一点一点摸排线索,走访调查。

  大胆猜测发现肇事者

  经过多天的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肇事车辆进入了交通北路,而后线索中断。

  怎么办?民警重新看了监控视频。民警隐隐约约看到,肇事的电动三轮车上,载的有货物!结合交通北路有很多废品站,民警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肇事者可能是名收废品的人!

  随后,民警在交通北路展开摸排,重点查访收废品人员。

  功夫不负有心人。肇事者终于浮出水面:王某某,60多岁,以收废品为生。然而,当民警找上门时,房东说王某某在事发后第二天就搬走了。

  民警调查王某某时发现,他曾在2004年和2014年两次入狱。随后,民警将其上网追逃。

  2018年2月1日,许昌警方传来消息,王某某落网了。原来,王某某逃离漯河后,到许昌继续以收废品为生。被抓时,他在汽车站准备乘车回禹州老家。

  2月3日,王某某被押解回漯河。

  民警为受害人申请救助

  虽然肇事者落网了,但专案组民警的心里还是沉甸甸的。

  “伤者依然卧床,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夫妻俩本来靠卖菜维持生活,现在少了一个顶梁柱,生活非常艰难。”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的有关负责人说,在警方寻找肇事者期间,伤者家属面对着数十万元的医疗费也是一筹莫展。民警们了解情况后也很心疼,积极帮助他们申请到7万元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使伤者家属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