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逮着一个地方 “口罩男”偷上瘾了 潜入酒店厨师宿舍连偷5次,最后一次被抓现行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3-23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辉 实习生 何 爽)俗话说“事不过三”,但28岁的刘海(化名)不是这样。从今年2月开始,他潜入市区长江路一家酒店的厨师宿舍行窃,得手四次,在第五次盗窃时被抓了个现行。

  【事发】

  厨师宿舍连续被偷

  市区长江路一家酒店的厨师宿舍,最近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厨师们兜里的现金接连丢失。

  “事情最开始是在今年2月初,先是有厨师丢了100元现金,后来又有人丢了200元、300元现金。”这家酒店的一名厨师告诉记者,被盗的钱都是装在衣服兜里的:等到去后厨做饭时,大家就换了工装,装钱的衣服就留在了宿舍。

  “发现钱被偷后,没敢吭气,心里还想着是不是出内鬼了。”一名丢钱的厨师告诉记者,后来事情发展到不仅丢现金,有的同事的棉袄和鞋子也丢了。

  从今年2月到3月,厨师宿舍接连发生4起失窃案。案发时间有的是在上午,有的是在傍晚。

  【调查】

  发现一名可疑人员

  厨师宿舍第4起失窃案发生后,大家伙再也坐不住了,纷纷向厨师长和酒店领导反映情况。

  当即,酒店方面开始调查此事。厨师宿舍在酒店后院,而后院门口有一个监控摄像头。调取并查看监控录像后,他们发现了一名可疑人员。

  这名可疑人员是一名男子,每起失窃案发生时,他都会来到酒店后院,案发时间点和他到来的时间点十分吻合。

  同时,该男子每次来,都戴着口罩,形迹非常可疑。

  为了确保员工们的财产安全,酒店方面在后院门口专门安排了一名保安值守,谨防盗贼再次前来行窃。

  【落网】

  在宿舍抓获“口罩男”

  3月19日上午10点多,在酒店后院值守的保安,发现那名“口罩男”又来了!

  这名保安悄悄地给酒店领导打了电话。酒店方面立即召集人赶到后院,在厨师宿舍将准备行窃的“口罩男”抓了个现行。随后,酒店方面拨打110报警。

  接警的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大学路社区警务队民警立即赶到饭店,将该男子带回。

  【审讯】

  嫌疑人曾经是厨师

  经过审讯,民警得知该男子叫刘海,漯河人,曾在市区泰山路一家饭店当过厨师,后来因在该饭店厨师宿舍盗窃被判刑,2017年10月刑满释放。

  负责此案的丁警官告诉记者,今年2月初,刘海转悠到长江路这家酒店后院,发现厨师宿舍防范松懈,就潜入盗窃。

  “你也干过厨师,有手艺,要是好好干,肯定能养家糊口。”审讯时,丁警官一再告诫刘海,今后一定要走正道。

  调查发现,刘海前后4次盗窃,案值1000多元钱。目前,刘海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