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农信社全面提升效能 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8-07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年初以来,市农信社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能力,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截至7月底,全市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121.32亿元,较年初净增19.88亿元,与去年同比增加31.28亿元,增幅19.59%,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92%。

  该社始终将支农支小支微作为经营发展的战略选择,筑牢金融服务根基,从源头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市场需求,促进涉农贷款持续增长和小微企业贷款快速增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加大IPC小微贷培训力度,以小微贷事业部为抓手,大力推进小微贷业务指标的发展。市农信社通过创新担保方式,针对小微企业“担保难”问题,积极与正规担保公司合作,通过打造“银-担-企”合作模式,为辖内小微企业解决“担保难、融资难”问题。截至7月底,全市农信社支农支小支微贷款余额97.06亿元,较年初增加15.9亿元,增幅19.59%,完成年度计划的159.04%。

  该社以体制改革、农商行组建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围绕省、市重点项目做文章,加大对政府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营销力度,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项目对接,建立推进项目进度的跟踪保障制度,定期将项目进行通报,符合贷款条件的优先给予资金支持。截至7月底,已支持漯河永光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天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成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省重点项目,金额20000万元;已支持河南颖润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盛宏热力有限公司、临颍县畅翔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开源集团等24个市重点项目,金额45500万元。

  市农信社以项目库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多方面搜集信息,明确专人对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内容,及时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入库,项目库中每个企业的对接都确保落实到人、建档立卡,并制订科学奖惩措施,激励引导信贷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确保贷款“放得出、管得好、收得回”。

  全市农信社在强化风险意识的前提下,加强资源储备,拓展黄金客户,积极参加银企合作洽谈会,合理分配银企对接任务并考核到位,坚持逐笔跟踪维护好银企关系。进一步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在贷款利率方面,根据企业的信用等级、项目风险、综合效益和担保因素,合理确定利率,推出诚信优惠、长期合作优惠等系列措施,主动服务,做好、做强、做优“阳光信贷”。前期由银监局牵头,市农信社与市工商联辖内企业开展银企签约会,签约企业多达100多家,意向金额达6亿多元,截至目前,已向豪峰食品、源隆生物科技、恒瑞淀粉、金囤种业等多家企业投放贷款16537万元。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