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刘永胜:创业,永远在路上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9-26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16年5月,河南省祥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经过短短两年多的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这家公司如今已在我市保安服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一切的发展都与一个人的付出密不可分,他就是公司总经理刘永胜。日前,记者采访了刘永胜,听他娓娓道来自己的创业历程。



刘永胜在工作中。

    数年闯荡 感悟经营之道
    刘永胜的故事要从2002年说起。那一年,他离开校园,从农村到城市,跟着亲戚在市区五一路学习做五金生意。第二年,刘永胜便自立门户,有了自己的五金店铺。
    在五金行业摸爬滚打数年,刘永胜的眼界得到开阔,也积累了不少资源。2009年,他将触角伸向了建材市场,开始销售装饰材料。2012年,刘永胜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他成立了河南精苹果装饰有限公司。
     新公司成立初期,由于市场竞争激烈,怎样把公司做好、做强?一道严峻的课题摆在刘永胜面前。随后,他深入市场调查,并与客户展开沟通、交流。在这个过程中,他认定诚信是公司成功的基础,并将其付诸实践。“一些人认为装修是一锤子买卖,签合同前话说得好听,合同签订后就变了脸色。”刘永胜说,“但我不会这么做。从材料的选择到管道、线路的铺设,装修的每一个环节我都要求工作人员层层把关,不要出问题了再补救,而是要防患于未然。”
    正是凭借诚信经营的理念,装饰公司的口碑在客户中逐渐发酵,年营业额达到数百万元。这也为刘永胜二次创业奠定了基础。

     二次创业 实现人生理想
     在别人眼里,刘永胜无疑是成功者。但在他看来,还远远不够。“我希望自己的公司不仅能盈利,还能服务社会。”刘永胜说。
     201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永胜接触到了保安服务行业。在他看来,这个行业不仅市场前景广阔,而且对维护社会秩序有积极作用。于是,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考察、学习,2016年5月,河南省祥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诞生了。
     无论什么样的创业,初期总是困难重重,比如招聘员工、联系客户。为此,刘永胜将手上的其他生意交给他人打理,全身心地投入保安公司的发展,确立了打造行业知名品牌、确保一方和谐平安的目标。一方面,刘永胜加强内部管理,对员工进行严格培训,并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保障服务质量;另一方面,提高员工待遇,为每一位员工缴纳社保,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吸纳更多年轻人加入。
     祥泰保安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队伍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形象使得公司发展迅速,目前不仅与上百家单位建立合作关系,还得到不少单位的赞誉。“公司经常收到客户送来的感谢信和表扬信,我感觉很骄傲。”刘永胜说,“之所以能从最初的几十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1000余人,除了实行人防加技防,提供24小时、365天的优质服务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建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大家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

     热心公益 回报社会
    采访中,刘永胜多次强调社会责任意识。他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其发展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需要社会的支持,只有真情回报社会,才能不断赢得社会的信赖和支持,才能逐步发展壮大。因此,刘永胜多年来一直在为困难群众和贫困学子捐款,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同时,公司还为一些有困难的市民提供工作岗位,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如今,祥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刘永胜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着。在前进的路上,刘永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看好保安服务市场前景的并不只有我一人,越来越多这样的公司成立,大家都想分一杯羹。”刘永胜说,“不过这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诚立信的经营理念。希望有一天,不再是我到处联系客户,而是客户因为公司的服务,主动找上门来。”
    从刘永胜的创业经历中,我们不难看出,无论外界如何改变,做好自己才是关键。“做更好的自己,这是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刘永胜说。
     从2002年到2018年,16年时间在一些人看来是一段漫长的时光,但在刘永胜眼中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许多设想还没有实现,创业之路其实才刚刚开始。”刘永胜说。(记者 杨 旭)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